close

 

這次是 Alexis 自己跟家人們去的餐廳 (,,・ω・,,)

之前看到他的名字就很想去吃了,這次終於成就達成!

設今日來訪人為 Alexis、B、C、D (*゚∀゚*)

 

今天去的是在台中中港路新光三越 9 樓的店

在網路上可以找到他們的菜單 ~

不過店員表示他們是新品牌(?

所以吃的方式是這種 ↓

http://www.mr-onion.com/images/Grand_Mr_Onion_MENU.pdf

有點像是吃王品系列的感覺,一種價錢的套餐讓你配

總共會有 9 道餐哦超級多 ..

 ↑ 桌上擺著專業的餐具(?

老實說我從來都用那個布 XDDD

  ↑ 桌上附有可以讓你隨意灑到開心的胡椒粉

比較妙的是他不會幫你 + 水唷,每個人的水瓶前面都有一瓶礦泉水自己 +

應該是可以再跟他拿啦,因為我們那桌一開始只放一瓶所以有再補要

多喝水沒事 ~ 沒事多喝水 ヾ(*´∀ ˋ*)ノ ← 覺得他們的廣告很可愛哈哈

 

好的然後我們從沙拉開始!

每種精緻套餐都是三種選擇

未命名 - 1  

 ↑ 蔬果沙拉

他們都把沙拉醬擠在旁邊 .. 個人是比較喜歡拌完了再給我 ˊ ˋ

水果就是水果,沙拉醬頗清淡的沾了其實也吃不出什麼味道

 ↑ 煙燻鮭魚油醋沙拉


 ↑ 炭烤雞肉凱薩沙拉

雞肉給的好大方,不過我吃不出來炭烤哈哈,沒有什麼調味所以一定要沾旁邊的醬!

還是喜歡沙拉醬拌在一起 .. 放旁邊雖然也有好處啦,不喜歡沾的人可以不要沾,但是我覺得放旁邊好難用喔都黏不上去 QQ ( x

 

每種精緻套餐都會附的前菜,只有一種沒得選

 ↑ 乾煎杏鮑菇佐巴薩米克老醋汁

 .. 天啊名字有夠長

黃黃的聽說是櫛瓜不過沒有認真確認哈哈,就是脆脆的

由櫛瓜(?)、番茄、杏鮑菇組成

醬汁酸酸的還不錯

 

接著送上麵包,也是每個套餐皆副只有一種沒得選

 ↑ 香蒜麵包佐莎莎醬

咦剛剛對比他們的菜單才發現是佐莎莎醬!?

莎莎醬呢!?

不過這個麵包烤得很好吃唷,大家都蠻喜歡的,外脆內軟,還會掉屑屑

 

再來是前菜,總共有 4 種可以選擇

 ↑ 煙燻鮭魚佐塔塔醬

擺盤好精緻

 ↑ 香蒜烤田螺

老實說我覺得還不錯吃!

因為上次吃田螺有滿滿的負面印象 QQ

吃起來就像扇貝一樣沒有什麼腥味,而且醬汁很好吃!沾麵包很棒

把他想成扇貝吃下去 XD

 

 ↑ 乳酪焗奶油黃金貝

聽名字就可以確定是可以很 save 安心點下去的餐!

裡面有小小顆的干貝,起司、奶油的味道不會很重這樣

 

接下來送上烤餅,也是每種套餐皆有,一種沒得選

 ↑ 松露烤餅

大推 \\\\٩( 'ω' )و ////

個人很喜歡這樣!!

松露的味道很濃,雖然我不是很確定松露什麼味道,反正就上面看到黑黑那邊

然後烤餅烤的真的很麵粉(?

就是會有香香的餅香,QQ 的,起司也很好吃!!

 

覺得前菜就已經很多了,我吃到這邊好像就已經半飽了 ..

然後是湯品,共有 4 種可選擇

 ↑ 經典洋蔥湯

不愧是 Mr.Onion,洋蔥真的好好吃!

上面有烤的脆脆的洋蔥,裡面還有煮的軟軟的洋蔥 

整個湯濃濃甜甜的很好喝

還不知道為什麼別人會拿「甜」來形容洋蔥的喝這個湯就知道了!!你就懂了!!!← 喝完超感動

而且不要看他好像淺淺的,其實碗還蠻深的唷

 ↑ 海鮮燉魚湯

是以番茄為底的海鮮湯

那個番茄也超濃的 QQ 各種感動,還可以挖到一整塊番茄泥

而且海鮮也很多唷,放料頗大方:蝦子、蛤蜊、花枝 ..

 ← 還很貼心的附了一個盤子給你丟殼用

 

 ↑ 法式野菇濃湯佐松露醬

這個的菇菇味也很濃

很經典的呈現野菇的味道

可是我比較喜歡假假的哈哈哈 ( x

 

用完湯品送上解膩的飲料

 ↑ 雪貝

蔓越莓的味道,酸酸的上面的泡沫好棒

 

然後進入主餐

 ↑ 德國酸椰菜豬腳 套餐 $ 780

那個豬腳真是大的沒話說 ..

醬有點太少啦雖然是擺盤效果但還是希望多一點 (´;ω;`)

多豬腳真的沒什麼研究,感覺就是豬腳

 ↑ 香蒜烤無骨牛排 套餐 $ 780

值得一提的是點這到餐的時候 D 一直在跟服務生 argu 熟度

服務生表示 7 分熟 OK 嗎,D 表示只要過來不是全熟就好常常你們說 7 分熟過來都是全熟 ..

但是!上圖證明!他沒有變成全熟!值得讚賞!(咦

直到最後我還是不知道這是什麼肉

覺得嫩嫩的還蠻好吃的,熟度很棒!服務生對不起我替 D 跟你道歉 (つд`゚) ( x

 ↑ 百花墨魚雙拼泰式嫩雞排 套餐 $ 680

旁邊白白的是墨魚哦!擺成這樣超美的

服務生說泰式雞會有一點小辣,可是我這麼怕辣的人其實也覺得還好

不過我一開始誤會以為那是魚 XD 一直想說這魚肉也太雞肉了 XD

Um 普普通通的雞啦,墨魚沒有煮老而且裡面是薯泥哦!墨魚那部分好吃!

 ↑ 海鱸魚雙拼松露香脆雞腿排 套餐 $ 780

大方承認我真的飽了沒有吃得很認真哈哈

雞排的皮脆脆的,醬汁也不錯,可是肉質本身不算嫩 .. 感覺是品種的差異

魚感覺也有一點點過熟 .. 唔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以啖之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